小情人16W1D,超音波追蹤之護士讓媽咪生氣!

2014041015:47
 
因為上次的唐氏抽血,有一項結構部份的沒有>0.5,所以陳秀玲醫生安排我今天追蹤,我以為跟上次一樣大概1小時,但....卻完全不是!
剛開始是最菜的超音波師照,因為調皮的寶貝依值呈現倒立的狀況,所以那位菜鳥一直無法順利的照到要照的部位,就這樣菜鳥就花了半小時,接下來換比較資深的,
她是比剛剛那位菜鳥厲害,但卻因為她,讓我躺在那2個小時半...
雖然寶寶是真的一直動,不斷道立、趴著、頭窩在無法照的地方,但這位小姐也太沒
變通,頭照不到為何不先照照的到的?一定要堅持先照到頭,然後頭明明已經照到、
也量頭圍,卻沒有key上我的資料,這2小時我一直不斷看到他重覆某些部位N次,
等了快3小時,終於結束了,當我在外面正開心等報告‧居然又請我進去,說還要補
一些....我真的快生氣了.....我問她:現在還要拍什麼?他說:左耳。
我回:陳秀玲醫生剛剛步是已經拍過了?
她用有點情緒的口氣:你覺得這樣可以?如果你覺得可以,那就...可以...
什麼?!這是什麼回答?是你不專業,卻居然用這態度?且左右耳妳一開始照時就照到
,你現在跟我說要補.....就這樣....花了3小時....太誇張....

不過值得讓人慶幸的是我的小情人是健康的!所以我就不追究了....
說真的,小寶貝啊!你真的調皮呢!一直倒立、一直動的!媽媽肚肚有沒有那麼蘇湖阿!!